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英女子患恐音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0 人氣:

英女子患恐音症

英女子患恐音症

英女子患恐音症 聽男友吃東西會抓狂

英國薩福克郡紐馬克市的一名女子患有奇怪的恐音症,即使是很細小的聲音也會讓她煩躁不已。20歲的費思•沃森因患有罕見恐音症,在聽到別人吃東西的聲音時會變得異常煩躁。而令她最難以忍受的則是男友發出的聲音,他們在吃飯時必須放音樂,這樣她才不會聽到男友的咀嚼聲。幸好男友很配合她,盡量把吃東西的聲音降到最小。

費思奇怪的恐音症經常得不到別人的理解,還常常引起誤會。教室裡筆的撞擊聲和別人咀嚼口香糖的聲音都會使費思發瘋,因而她只好中斷在大學的學習。恐音症逐漸開始主導費思的生活,她自己的信心也在一天天消磨,經常需要服用抗抑鬱藥來對抗嚴重的焦慮和情緒低落。

但當網上一個醫生把她的症狀診斷為恐音症後,她開始面對疾病,重拾信心,勇敢追逐自己當模特的夢想。據悉,恐音症是一種新發現的病症,患者會對日常生活的某種特定的聲音異常敏感,如吃東西或呼吸的聲音。這些聲音會引起患者的極端反應,如憤怒或者恐慌,對患者的家庭生活和工作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