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玩臉書少女遭處石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2 人氣:

玩臉書少女遭處石刑


敘利亞少女玩臉書,遭法庭判石刑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深入我們的生活,不管是等公車、搭捷運,有事沒事都要低頭滑手機逛逛臉書或打卡,但在中東國家並非如此,玩臉書可能會受到當地嚴重的刑罰如同犯下「通姦罪」,敘利亞日前就有一名少女因為玩臉書而受到「石刑」遭人用石頭活活砸死。

敘利亞一名少女在使用臉書時,不慎被「基地組織」的分支「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發覺,這名少女隨即被逮捕,並送往當地的伊斯蘭法庭接受審訊。法官認為,,裁定處以她「石刑」的懲罰。

敘利亞玩臉書等同犯下通姦罪!少女遭處石刑

敘利亞北拉卡鎮(Raqqa)一名少女日前因為被「基地」組織的分支發現使用臉書,並將她逮捕到當地伊斯蘭法庭接受審訊,沒想到法官裁定,這名少女玩臉書的行為等同犯下「通姦罪」並處以石刑,據稱以行刑完畢。

此外,佔領敘利亞北拉卡鎮的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在當地推行嚴苛的伊斯蘭法律,除了要求女性外出時都必須戴上面紗或用布遮掩整個臉頰之外,還會限制居民個人自由和嚴禁播放音樂、禁止吸煙等。

據了解,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以推行嚴苛的伊斯蘭法律著​​稱,他們除了要求女性外出須遮住整個臉頰,還會限止居民的個人自由,,違者就得付出慘痛的價值。

玩臉書少女遭處石刑

▲玩臉書少女遭處石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