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2 人氣:

趴車姐


趴車姐!! 你就這樣去警察局吧

一名身材微胖的趴車姐闖紅燈過馬路,卻在路中間停了下來,駕駛不敢靠近,沒想到趴車姐卻衝了過來,嚇得轎車乘客大喊假車禍。只見趴車姐動也不動的趴在引擎蓋上,害得駕駛進退不得。 後來乘客打119求救,駕駛也下車察看,此時趴車姐抬了抬頭,隨即又趴下去,駕駛好心扶她一把,女子終於起身並比出不雅手勢,駕駛則是扶她到馬路邊,才結束這場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的「意外」事件。

家住昆明市聯盟路的趴車姐在家中目擊了一場鬧劇:3名喝醉的男子藉口被出租車撞到,要女司機賠錢,還爬上出租車耍酒風,很是鬧騰了一陣子。

趴車姐說,當時她在家,突然聽到樓下傳來高聲喧嘩,探頭一看,樓下3名男子正圍著一輛出租車糾纏不清。從幾人的話語和行為可判斷出,3男子已喝高了。其中一男子爬上車,其餘兩人高聲叫嚷:“你撞著人了,要賠錢!”出租車女司機委屈地說:“我好好呢開車過來,根本就沒碰著你們。

趴車姐

▲趴車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