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雪梨幽靈發酒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2 人氣:

雪梨幽靈發酒瘋


雪梨幽靈發酒瘋?旅館PO臉書求解釋

澳洲雪梨新鎮的卡萊爾堡酒店最近備受「雪梨幽靈發酒瘋」騷擾。這酒鬼並非喝醉的顧客,而是疑似雪梨幽靈發酒瘋的「好兄弟」。雪梨幽靈發酒瘋品味還頗優,偏好價格較貴的紅酒。一月三十日那晚,卡萊爾堡酒店酒吧負責人彼得布萊德伯里在酒吧裡兩個不同的地點,發現酒瓶和酒杯莫名砸落。

監視器錄到雪梨幽靈發酒瘋有光影亂飄、紅酒從櫃子上砸下、啤酒龍頭自動開啟。布萊德伯里說,如果是雪梨幽靈發酒瘋幹的,顯然鬼頗有品味,雪梨幽靈發酒瘋喜歡紅酒,特別是昂貴的葡萄酒。他指出,酒店裡這種雪梨幽靈發酒瘋神秘事件愈來愈頻繁,有影片卻沒有真相,只好把「靈異畫面」PO在臉書(Facebook)上求解釋。

臉書網友評論雪梨幽靈發酒瘋道,這可能是1990年代初在酒吧工作的「老彼得」,也有人說是布萊德伯里的前任店東強尼霍伊,不信邪的網友認為只不過是貨架沒放穩,因腳步震動造成酒瓶砸落而已。

雪梨幽靈發酒瘋

▲雪梨幽靈發酒瘋

上一篇:趴車姐
下一篇:猛鬼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