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3.6億點擊高難度MV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08 人氣:

3.6億點擊高難度MV

3.6億點擊高難度MV

3.6億點擊高難度MV,輸球肥仔爆笑模仿,澳洲女歌手Sia大家未必認識,不過其本年度新歌《Chandelier》的MV你可能看過,因當中有不少高難度舞蹈動作,上載YouTube半個月已有逾3.6億點擊率。如此熱門當然引人模仿,最爆笑的是一名胖男也挑戰當中的自由體操舞,不過有板有眼,看來經過苦練!

胖男的模仿3.6億點擊高難度MV至今有近200萬點擊,芭蕾舞自轉、空中腳踏車等動作原汁原味呈現。只是劈腿及原地跳凌空轉體等高難度動作,因體型所限馬虎了事,可謂費盡心機。

然而為何胖男突然受刺激挑戰自我極限?3.6億點擊高難度MV短片中沒詳述,不過影片標題為「Never lose a fantasy football bet」(從未賭輸一場夢幻足球),或許已可知一二了。

3.6億點擊高難度MV 輸球胖男爆笑模仿

3.6億點擊高難度MV

▲3.6億點擊高難度M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