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發熱衣加熱 網友笑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08 人氣:

發熱衣加熱 網友笑翻

最近氣溫下降,各品牌發熱衣熱銷,有網友網路發一則發熱衣加熱笑話,說有朋友覺得發熱衣不會發熱,該網友開玩笑騙他:「你該不會沒有先加熱吧?」、「發熱衣不會自己發熱,要先放到微波爐或者用電鍋蒸一蒸再穿」,該網友的朋友還相信發熱衣加熱,回訊:「白買了」。

網友對發熱衣加熱笑話回文:「已笑死」、「反串無誤」,也有網友跟進補刀:「當然要先加熱才能穿!」不過專家提醒,發熱衣放微波爐或電鍋裡裡加熱,會破壞纖維中的高分子材料,再無發熱效果。

文化大學紡織系系主任李貴琪說,發熱衣穿了就會變熱,千萬不要放進微波爐或電鍋中加熱,否則高溫會破壞其高分子材料,失去發熱效果。

發熱衣加熱 網友笑翻

▲發熱衣加熱 網友笑翻

發熱衣加熱 網友笑翻

▲發熱衣加熱 網友笑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