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太陽花女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12 人氣:

太陽花女王

太陽花女王

最新週刊踢爆「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是高檔援交妹,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在臉書上有了最新回應,說「所有事情已經太離譜,我的說法和回答...有問題的是那個香港男子,我不會再發表談話。一切透過律師處理」。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在臉書上寫道,「這起援交事件是遭人設計,對方堅持約在飯店,為了做生意,我只好依約前往」。但是進房間後香港男子突然說和你做愛十萬太貴,擔心得罪對方只能附和,沒想到對方援交不成,惱羞成怒亂爆料。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臉書回應:之後不會說任何話,一切透過律師處理,我不會告週刊,有問題的是那個香港男子。並表示以後不會再強出頭,對相挺、信任的只有滿滿的感謝感恩!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無端捲入一堆是非,不僅台灣政論節目抹黃她,現在連大陸網友都來參一咖,有大陸網友惡意變造她的照片,將原本超短熱褲和襯衫PS掉,乍看就像在抗議現場裸露下體,系列照片在天涯、微博流傳,引發對岸網民熱議,「台灣女生就是這樣,不放過任何火一把的機會。」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表示自己非公眾人物,不知為何一直要中傷她,唯一為自己辯解過的是因被說斂財,但事實是信者恆信,但亂爆料對她及家人的傷害卻永遠都在,是不是要逼死她,搞到家破人亡才罷休。強調自己真的要崩潰了,不論是誰,希望能救她的人快點出現。

太陽花女王

▲太陽花女王

上一篇:路西法效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