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2億最貴黑白照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12 人氣:

2億最貴黑白照片

2億最貴黑白照片

全球最貴黑白照片價值2億最貴黑白照,是出生於澳洲的攝影大師彼得李克的作品「幻影」,日前以新台幣約2億天價售出,刷新全球最貴黑白照片紀錄。

2億最貴黑白照片攝於李克最喜愛的美國西南部地區,以黑白照的方式記錄一個猶如幽靈般的影像。拍攝地點位於亞利桑那州羚羊谷,2億最貴黑白照片由一名收藏家購入。

2億最貴黑白照片買家透過律師表示,基於安全和隱私理由不希望身份公開。該買家還擁有李克另外兩張傑作,而在全球最貴的二十張照片中,就有四張出自李克之手。

李克表示,「所有攝影作品的意圖都在於捕捉大自然的力量,希望能把觀眾與照片連結起來,感受照片中的熱情。」2億最貴黑白照片「幻影」與他作品的一貫風格差異極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