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每天10罐可樂 1個月胖了10公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2 人氣:

每天10罐可樂 1個月胖了10公斤

每天10罐可樂 1個月胖了10公斤

五十歲的喬治普萊爾挑戰——三個月內每天10罐可樂。糖分約為三百五十克,相當於七十塊方糖的糖含量。每天10罐可樂挑戰結果可想而知。

據美國報道,一男子為了向世人展示可樂中的高糖分對人類身體的危險,三個月內,每天10罐可樂。

喬治表示,每天10罐可樂這項挑戰的目的是要讓人們知道攝取過多的糖類對身體健康的傷害有多大,最顯著的變化就是他的體重,在三十天內就增加了十公斤以上,血壓也上升,更可怕的是他似乎已經對可樂或其他碳酸醣類飲料成癮。

喬治每天10罐可樂之前健康有型的身材發生了劇烈的變化,每天狂飲可樂使他平坦的小腹變成了啤酒肚,肌肉也一去不復返,體重從之前的七十六公斤上升到八十七。大大增加了患心臟疾病或中風的風險。

停止每天10罐可樂這項挑戰後,他只花四天就瘦了兩公斤。喬治表示,很多人罹患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但這其實是可以避免的,人們只需要停止大量攝取糖類,就能讓自己擁有健康。

喬治表示他曾對可樂重度癡迷,非常擔心自己因此而上癮。但現在,自己在努力堅持以低碳水化合物、精瘦肉、蔬菜、漿果為特色的原始人飲食法。他鼓勵人們可以嘗試測量自己飲食中的糖分含量。同樣不幸患有糖尿病和心臟病的朋友們可以從控制攝取糖含量來控制病情。

每天10罐可樂 1個月胖了10公斤

▲每天10罐可樂 1個月胖了10公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