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日本辣媽養6歲牛郎兒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3 人氣:

日本辣媽養6歲牛郎兒子

日辣媽養6歲牛郎兒子

日本一位年輕辣媽紫帆,對待孩子方式相當另類,她將兒子打扮成6歲牛郎兒子造型,還在網上傳與6歲牛郎兒子親密「喇舌照」,引起外界激烈撻伐。

據悉,紫帆還遭踢爆會稱呼6歲牛郎兒子「親愛的」,並以兒子「女友」身分自居,甚至在網上po出與結城琉雅的「喇舌照」,讓網友怒轟「太離譜」。目前已有兒福聯盟介入了解。

根據日本網站報導,日本節目十月採訪了一個奇特家庭,媽媽紫帆是標準的金髮辣妹,每天的興趣就是把6歲兒子改造成6歲牛郎兒子,除了幫兒子染金髮、剃眉毛,還教兒子比出輕佻手勢及表情,一舉一動像極了不良少年,完全看不見6歲小男孩應有的純真模樣。

據日本《ガールズVIPまとめ》網站報導,日本辣媽紫帆撫養1子1女,她疑嫌女兒外貌不佳,將重心集中在6歲兒子結城琉雅身上。紫帆平日熱愛替6歲兒子結城琉雅打扮成「牛郎」造型,染誇張金髮、穿超齡服裝,甚至還曾帶他去牛郎店「見習」,使兒子絲毫不具6歲男孩應有的純真氣息。

據悉紫帆嫌棄女兒長得不好看,因此重男輕女把重心都放在6歲牛郎兒子身上,對女兒反而不聞不問,她還在節目中自稱是6歲兒子的女友,甚至被網友翻出她曾上傳和兒子的舌吻照,行徑脫序離譜令人咋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