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女友當啞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28 人氣:

女友當啞鈴


「女友當啞鈴舉」練臂力po網18萬人看

最近就有一位男大生竟然用女友當啞鈴練臂力,影片PO上網,短短兩天就吸引了將近十八萬人觀看,還寫下「別人都用啞鈴,我沒錢買,只好練這個」,其實他們是台灣戲曲學院學生江冠宏跟許舒雅,這次女友當啞鈴影片曝光讓不少人驚訝,意外成為網路紅人。

想練出一身強壯的肌肉又沒錢買啞鈴,有一名戲劇學校的學生,突發其想,竟然用女友當啞鈴練臂力,讓他在網路上一炮而紅。

臉不紅、氣不喘,憑藉雙手,這位男大生竟然把五十公斤的女友當啞鈴舉,這段影片短短兩天就有將近十八萬人次點閱,讓不少網友驚呼,再看一次。

女友當啞鈴影片中的女友讓自己躺在男大生的手上,雙腳彎曲、雙手抱膝,充當「人體啞鈴」,起初的五下看起來輕鬆過關,但之後的每一下男大生開始有點吃力,第九下時手臂開始有些微的顫抖,不過仍是完成了十下高難度的托舉,女友也開心的喊出:「耶!」替男友開心,讓看過影片的網友直呼:「太神了!」、「猛阿!」也讓他被冠上「怪力男」的封號。

「女友當啞鈴舉」劇校生練臂力po網18萬人看

▲「女友當啞鈴舉」劇校生練臂力po網18萬人看

上一篇:兩餸一湯指數
下一篇:英國最貴離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