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英國最貴離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28 人氣:

英國最貴離婚


英國最貴離婚 妻分得3 37億英鎊

據外媒對英國最貴離婚報導,日前英國一位對衝基金經理與其前妻的財産分配案判決出爐,前妻獲判3.37億英鎊家産,成為英國最貴離婚案之一。

英國最貴離婚案中的男主角對衝基金經理霍恩在法庭上稱,長遠來看,他確實很能賺錢,但他並不真的在乎錢,錢也不能帶來幸福。報道稱,霍恩的前妻庫珀的律師在考慮進行上訴,以獲得更大的份額。

法律專家表示,在公開的案例中,這確實是英國最貴離婚案。但由於有些高額離婚案可能沒有被公開,很難得知這是否確實是史上最高。

不過,史上最貴分手費的一頭銜仍歸俄羅斯肥料大王、億萬富豪德米特裏一雷波諾列夫所有,今年五月他被法官判決向前妻葉蓮娜支付四十五億多美元贍養費。

英國最貴離婚 妻分得3 37億英鎊

▲英國最貴離婚 妻分得3 37億英鎊

上一篇:女友當啞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