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秘魯男子娶樹為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28 人氣:

秘魯男子娶樹為妻

外媒報導一則秘魯男子娶樹為妻的消息,秘魯一名環保運動人士日前舉行了一場環保婚禮,秘魯男子娶樹。這名環保人士希望通過此舉推動環境生態保護議題。當地時間二十三日,理查德托雷斯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一座國家公園內,與一棵樹舉行婚禮。

秘魯演員兼環保人士理查去年秘魯男子娶樹為妻和阿根廷首都宜諾斯艾利斯一棵「樹」喜結連理,近日他又娶了一棵來自哥倫比亞波哥大國家公園的樹。

理查表示,秘魯男子娶樹為妻婚禮目的是為提高人們對「環境議題」的重視,更注重世界各地人為造成的環境問題,也盼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勢力放棄戰爭,選擇「種樹」改變世界。

托雷斯表示,秘魯男子娶樹為妻是為了號召哥倫比亞人加入保護樹木的行列,並呼吁哥倫比亞反政府武裝把力氣花在多種樹,而不是挑起戰爭上。

托雷斯當天身穿白色西裝,而他的新娘也披著白紗,現場還有許多親朋好友和環保人士前來觀看秘魯男子娶樹為妻典禮。

秘魯男子娶樹為妻

▲秘魯男子娶樹為妻

秘魯男子娶樹為妻

▲秘魯男子娶樹為妻

上一篇:英國最貴離婚
下一篇:高鐵臭腳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