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捧碗吃飯像乞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29 人氣:

捧碗吃飯像乞丐

韓同事稱捧碗吃飯像乞丐 台人神回覆:狗才低頭吃飯

(全民記者)日前有PTT鄉民PO文談到,室友的男朋友在韓資公司上班,有一次聚餐韓國同事說,在他們國家捧碗吃飯像乞丐,當時一名台灣同事反應快,回嗆「在台灣也是只有狗會低頭吃碗裡的飯啊!」神回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捧碗吃飯像乞丐的神回復引起網路討論。原來PTT鄉民「st8814a」25日在「joke」版PO文談到,室友的男朋友有一次和韓國同事吃飯時,對方說你們台灣人捧碗吃飯像乞丐,「在韓國啊,只有乞丐會這樣吃飯耶」,另一名台灣同事則馬上說,「這是文化差異沒什麼,在台灣也只有狗會低頭吃碗裡的飯。」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其實國人和韓人用餐習慣不太一樣,台灣人通常會把碗拿在手上,但韓國則是會低頭吃。其實有原因,因為他們的飯碗是鐵碗,雖然比較能保溫,但也比較燙手;至於湯碗則是比較重,拿久了手會痠,久而久之才會習慣低頭吃。

韓同事稱捧碗吃飯像乞丐 台人神回覆:狗才低頭吃飯

▲韓同事稱捧碗吃飯像乞丐 台人神回覆:狗才低頭吃飯

韓同事稱捧碗吃飯像乞丐?

▲韓同事稱捧碗吃飯像乞丐?

上一篇:阿河死亡
下一篇:夯狗荷蘭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