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30 人氣:

測中風

金雞獨立能測中風概率?

(全民記者)金雞獨立能測中風嗎?別以為這個小小的動作只考驗一個人的平衡能力,從它還能幫你測中風的機率。

日本京都大學醫學研究生院基因組醫學中心一項測中風研究顯示,無法堅持二十秒金雞獨立的老年人中風概率高。研究人員招募人員做測中風實驗﹐讓他們睜開雙眼金雞獨立六十秒。這樣的動作重復兩次,研究人員選完成較好的一次計入評估。

測中風研究人員同時藉助磁共振成像掃描老人們的大腦,評估腦部小血管疾病水平。結果證實,需藉助外力完成二十秒金雞獨立的老人,通常大腦不夠健康,比如有未診斷出來的腦損傷或小血管出血。研究帶頭人田原康玄說﹕我們的研究發現,金雞獨立的能力是對大腦健康程度的重要測試。

金雞獨立能測中風概率?

▲金雞獨立能測中風概率?

上一篇:夯狗荷蘭妲
下一篇:鬼飛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