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12-31 人氣:

除夕倒數


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數 2015

(全民記者)今晚香港有多處地方舉行除夕倒數迎2015年大型活動,重頭戲是由香港旅發局主辦的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數,市民及遊客可於維港兩岸觀賞大型煙火匯演。居住新界的市民可到沙田公園參與2014除夕倒數嘉年華,迎接2015年。

由香港旅發局主辦、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數今晚舉行。匯演將會歷時八分鐘,並再次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作為焦點。屆時,五光十色的煙火及煙花,將會緊隨著音樂的節奏,分別從維港及港島區多座建築物同步發放,將會為旅客和市民帶來一個目不暇給、熱鬧璀璨的除夕夜。

為了令除夕倒數的氣氛更加熾熱,香港旅發局將於匯演前一小時每隔十五分鐘,於參與建築物樓頂發放象徵不同意義的許願流星,讓大家一同參與,並許下新年願望。

另外,雖然時代廣場及廣東道取消了每年舉行的除夕倒數活動,但今年中環新地標摩天輪則首次舉行大型戶外倒數活動csl螢接2015除夕倒數嘉年華,早前已登記的市民可穿上螢光服飾,打造最螢除夕倒數嘉年華,場內設置多個香港經典遊戲攤位、美食專區,並免費派發LED閃光棒、攤位遊戲券和飲食券。

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數 2015

▲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數 2015

上一篇:全港換身份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