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巴西倒頭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1 人氣:

巴西倒頭男


先天殘疾 巴西倒頭男考獲會計師

(全民記者)巴西倒頭男三十七歲的奧里維拉天生重度殘障,他的頸部向後彎曲,頭部只能上下顛倒地掛在背上,雙腿嚴重畸形,手臂和手掌也幾乎無法使用,但巴西倒頭男扭轉了醫師認為自己活不久的命運,如今他四處公開演講,以自己的人生故事鼓舞人心。

在巴西倒頭男奧里維拉出生後不久,醫師建議母親停止餵食這名新生兒,因為他們認為奧里維拉毫無存活機會。然而,誰也沒想到巴西倒頭男奧里維拉克服了所有困難,不僅順利長大,還成為1名會計師,如今他四處公開演講,要用自己的故事來鼓舞更多人。

巴西倒頭男奧里維拉:「打從小時候起,我總是讓自己保持忙碌,因為我不希望凡事都依賴他人。」他說:「我替客戶從事一些會計工作和研究,還提供諮詢服務。」

奧里維拉說:「我學會打開電視、拿起手機、轉開收音機和用自己的電腦上網,全都靠自己完成。」如今能以嘴巴握筆打字,用嘴唇操作電話和滑鼠,並穿著特製的鞋子走路。

巴西倒頭男他說:「我這一生能讓身體適應這個世界。現在,我不認為自己與眾不同,我是個正常人。」奧里維拉說:「在我眼中,世界並沒有顛倒,這也是我在演講時,常常提到的內容之一。」

巴西倒頭男奧里維拉還說:「現在的我更容易面對公眾了,不再感到畏懼,我能說自己是1位國際演講專家,也收到了來自全球各地的邀請。」

先天殘疾 巴西倒頭男考獲會計師

▲先天殘疾 巴西倒頭男考獲會計師

上一篇:澳門淫警
下一篇:亞航失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