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01 人氣:

亞航失事


印尼找到失蹤亞航失事班機 家屬淚崩

(全民記者)搜索失蹤亞航失事班機,超過四十八小時,印尼搜救隊總算在加里曼丹海峽,發現機艙門和救生衣等漂流物,印尼海軍指出,亞航失事海面有四十具罹難者遺體,不過搜救隊說,只撈獲三具遺體,亞航正式向外界聲明,殘骸屬於QZ8501所有,機上162人恐怕全數罹難。

印尼亞洲航空QZ8501班機失聯兩天後,印尼搜救隊三十日終於在加里曼丹島外海發現亞航失事飛機殘骸和乘客遺體,搜救隊在當天入夜前至少打撈到三具屍體。

昨日搜救機構負責人說,亞航失事搜救隊伍將集中在發現殘骸的海域搜索,並會派出配備先進儀器的船艦及潛水人員,確認機體主要部份所在位置。不過目前在發現飛機殘骸的海面高達三米的海浪給打撈工作帶來了困難,而且天色已晚,妨礙打撈,但當局將徹夜搜索,希望三十一日能撈起所有遺體。

經過兩天的搜尋,印尼當局三十日宣佈發現了亞航失事飛機的蹤跡。當天早上印尼搜救人員在婆羅洲島附近的淺水海域發現類似緊急滑梯和機艙門等飛機殘骸,後來被證實這些殘骸來自失聯的QZ8501航班。搜救人員還在飛機殘骸附近打撈起三具漂浮在大海中的遺體。

亞航失事墜海 已找到6具遇難者遺體

▲亞航失事墜海 已找到6具遇難者遺體

上一篇:巴西倒頭男
下一篇:女星克拉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