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女星克拉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01 人氣:

女星克拉拉


「亞洲最美女星」女星克拉拉撲台 空窗3年最哈小布

(全民記者) 被美國時尚雜誌選為亞洲第一美的韓國女星克拉拉(Clara),日前低調結束四天三夜寶島行,來臺工作滿檔的韓國女星克拉拉(Clara),應邀上黃子佼的音樂節目獻出在台灣公開熱舞的初體驗,除穿上緊身低胸套裝,更展現誠意扭腰擺臀性感身材毫不藏私,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連見過許多大風大浪黃子佼都大喊招架不住。

平常就愛練瑜珈的韓國女星克拉拉(Clara)身段相當柔軟,因曾幫南韓職棒球隊開球而成為話題人物,著緊身棒球服性感開球的影片甚至紅到國外。

韓國女星克拉拉(Clara)因韓劇《急診男女》暴紅,昨在台受訪,自爆九年前就來過寶島和阮經天一起「叫賣」手錶,但當時是用藝名「李星旼」,未引起注意。英國籍的韓國女星克拉拉三年前改用本名克拉拉闖蕩星河,不僅星運大開,還被時尚雜誌《Mod­e》選為亞洲最美女星,她甜笑表示:「可以改回本名做自己真好。」

韓國女星克拉拉(Clara)大方秀健康性感美,人氣直線攀升,綜藝節目、唱片、電影邀約排隊上門。她笑說:「連桃花運都變很好喔!」不過,雖然追求者很多,她卻單身三年,還在尋找真命天子。

「亞洲最美女星」女星克拉拉撲台

▲「亞洲最美女星」女星克拉拉撲台

「亞洲最美女星」女星克拉拉撲台

▲「亞洲最美女星」女星克拉拉撲台

上一篇:亞航失事
下一篇:塗鴉入女童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