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1 人氣:

聖誕漢奸


多家高校抵制聖誕漢奸,你是支持還是反對?

(全民記者)中國大學生發起「抵制聖誕漢奸」,身穿像香港電視劇金枝慾孽之類的古裝,舉起標語,聲稱「中國人不過聖誕節」。你不慶賀聖誕是你的自由,連放個屁都要准不准的事,都提昇到是不是中國人的高度,可就好玩了。

原來慶祝西方的聖誕,就不是中國人,就是聖誕漢奸。以此邏輯類推,這些大陸大學生,星期六,他們也叫「周末」,星期天不上課;「五一勞動節」也是西方制定的,「十一國慶」那個「十一」,也是耶穌西曆的數字。

香港的大專院校,也有許多中國大陸來的大學生。習總不制止大陸大學生反聖誕,成了氣候,香港的港大、中大、浸會、城大的「陸生」一串連,跟「愛港力」之類的愛國團體一起喧嘩呼應,人多勢眾的,不是會示威遊行,先聲討香港特區的聖公會主教鄺保羅及幾十萬香港基督徒是聖誕漢奸嗎?

中國人不過聖誕節,以顯示文化自信,那麼中國人過阿拉伯的清真節呢?外國勢力的文化侵略,聖誕漢奸這樣如雷貫耳的一提醒,原來漢奸洋奴的香港,除了西方聖誕、西方元旦、西方復活節,還慶祝西方的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西方這個、西方那樣,連西方的萬聖節,都一年比一年狂歡。

多家高校抵制聖誕漢奸,你是支持還是反對?

▲多家高校抵制聖誕漢奸,你是支持還是反對?

多家高校抵制聖誕漢奸,你是支持還是反對?

▲多家高校抵制聖誕漢奸,你是支持還是反對?

上一篇:牛肉乾加價
下一篇:15歲路邊產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