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55504渡邊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04 人氣:

55504渡邊楓


55504渡邊楓 山寨版海角七號

(全民記者)只有房間號碼以及收件人名「55504渡邊楓」和「南投市埔里鎮」三個線索,你找到人嗎?埔里郵局半個月前收到這封神秘包裹,找遍埔里各飯店「55504渡邊楓」都找不到,昨日在聯合報幫忙下,終於找到「渡邊楓」本尊,她感動直說「還好不用像海角七號一樣,到老才收到包裹」。

南投親情版的海角七號,一個來自日本的包裹,除了只寫收件人名字、南投埔里及另一重要線索「55504渡邊楓」,費時半個月,郵差終在耶誕前,把日本母親的包裹,過度重洋送達給台灣女兒。

渡邊楓說「超感謝!」,母親說要寄郵件,卻苦等半個月,以為台灣的郵件寄送效率差,沒想到是母親沒寫地址,感謝台灣郵差鍥而不捨,憑55504渡邊楓就找到,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拿到包裹好開心,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該包裹僅有收件人名「渡邊楓」和「南投市埔里鎮」以及房間號碼「55504」,郵差查詢當地各飯店,55504渡邊楓均無下文。費時半個月仍「查無此人」,郵差只好抱著包裹上警局求救,聽從建議改向學校查詢宿舍號碼,果真在暨南大學順利找到日本女大生「渡邊楓」。

55504渡邊楓 山寨版海角七號

▲55504渡邊楓 山寨版海角七號

上一篇:性愛讀書會
下一篇:拔出80顆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