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04 人氣:

墳場新聞


社交網站「墳場新聞」爆紅 專訪墳場新聞總編輯

(全民記者)最新社交網站「墳場新聞」爆紅,諷刺蔡東豪成立的《主場新聞》結業後,以《立場新聞》的名義再度「復活」。其中,《墳場新聞》以獨家報道「陰間第一手消息」最受網民注目,短短一個星期已獲逾三萬五千人讚。

《墳場新聞》以嘻笑怒罵和惡搞形式,引用古今中外的去世名人的言行評論近日事件,甚至以「關聖大帝」關羽評689富貴已盡等等,其風趣幽默的文筆網民歡迎,令神秘的《墳場新聞》總編輯青永屍一夕爆紅,頓時成為網絡紅人。

《墳場新聞》總編輯青永屍說,開設專頁只是因緣際會的巧合,現在的結果是他始料未及。他說,當時一位成立「賭場新聞」的朋友邀請他一起惡搞,他想到自己比較熟悉古人事蹟了,便起名墳場,以死人為題材,沒想到越做越好玩,成為了今天的《墳場新聞》。

《墳場新聞》一天有不少網民留言,卻又要保持早午晚定時出稿,一個人如何在創作的同時,又要回應網民的留言?《墳場新聞》總編輯青永屍,與網民的互動「認真你就輸了」,他只需要跟隨網民的思路,隨意回應便可。

社交網站「墳場新聞」爆紅

▲社交網站「墳場新聞」爆紅

上一篇:笑到氣胸
下一篇:罰單變機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