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替耶穌給小費 神祕客給小費30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06 人氣:

替耶穌給小費 神祕客給小費30萬


替耶穌給小費 神祕客給小費30萬

(全民記者)近日一名被稱為「替耶穌給小費」的神祕客,在鳳凰城一家酒吧留下約合30萬元台幣的超高小費,讓人大呼不可思議。目前替耶穌給小費的神祕客身分仍不為人知,據推測有可能是線上支付Paypal某位高層。

在美國,給小費是一種基本禮儀,不過最近卻有一群神秘客,每次付帳給小費都會奉上幾千美元,並在信用卡簽單上寫著「替耶穌給小費」,讓全美各餐廳的服務生陷入瘋狂。隨著網路熱議,各家餐廳無不摩拳擦掌,期待某天這些慷慨的客人能夠大駕光臨。

據了解,替耶穌給小費的神秘客,足跡遍布全美,總額已經高過五萬美元。其中「最受上帝祝福」的是紐約曼哈頓,光是十二月的第一個週末,就有三家餐廳收到大筆小費。

《美聯社》報導,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有個帳號為@tipsforjesus的人到處給小費,還會與幸運的受贈者合照。這個帳戶的網頁寫著:「替耶穌給小費,用餐一次給一次小費」,讓它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旋風。

替耶穌給小費 神祕客給小費30萬

▲替耶穌給小費 神祕客給小費30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