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嗩吶版小蘋果 笑翻20萬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6 人氣:

嗩吶版小蘋果 笑翻20萬人


「嗩吶版小蘋果」笑翻20萬人

(全民記者)「嗩吶達人」林建利的《嗩吶版小蘋果》網路爆紅,讓網友笑稱是「送葬版小蘋果」。然而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嗩吶版小蘋果林建利還有個長髮大眼正妹女兒。

正妹林美姍就是《嗩吶版小蘋果》林建利的女兒,在林建利暴紅後,她在臉書分享相關報導,並驚呼「什麼!這是我爸欸!!哈哈哈哈哈!!!他還說他剛剛被採訪完!太shock了!」

大陸口水歌小蘋果爆紅,各種演唱版都有,但最近居然在台灣居然有人用嗩吶吹奏,《嗩吶版小蘋果》讓原本一首輕快歌曲,聽起來像是在廟會拜拜讓人笑翻,影片上傳短短四天就吸引破二十萬人點閱,網友說這老兄太厲害一定會紅。

許多網友看到《嗩吶版小蘋果》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快來看上帝」、「真TMD會吹!!高手在民間」、「以後出殯告別式可以吹這個」、「 喪事這樣吹,死人都會從棺材裡面爬出來」。

大陸草根明星團體筷子兄弟演唱的舞曲,曲風輕快,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在世界各地引起模仿潮,在台灣就有一位嗩吶老師,也搭上這波潮流,用嗩吶吹奏小蘋果,並將表演po上網,沒想到網友聽到後,都笑說好像變成送葬曲,讓人笑翻了!

「嗩吶版小蘋果」林建利

▲「嗩吶版小蘋果」林建利

「嗩吶版小蘋果」林建利女兒林美姍

▲「嗩吶版小蘋果」林建利女兒林美姍

「嗩吶版小蘋果」林建利女兒林美姍

▲「嗩吶版小蘋果」林建利女兒林美姍

「嗩吶版小蘋果」林建利女兒林美姍

▲「嗩吶版小蘋果」林建利女兒林美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