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2015請假攻略連放12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8 人氣:

2015請假攻略連放12天


2015請假攻略 請假3天連放12天

(全民記者)今年的農曆春節,將從二月十八號開始,連放六天,結果網友就發現,如果春節放完之後,再請三天假,就會接上二二八假期,等於可以連放十二天長假,如果還想再放長一點,在過年前兩天就請假,這樣就可以一口氣連放十六天,等於二月份,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放假。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但只有六天的年假,對想要規劃度假的人來說,網路最近不斷有人教授小撇步。就有網友PO文指出,只要請三天假,就能夠串連228連續假期,連放十二天,不滿足的話,加請年假前的兩天,就能一口氣拉長到十六天!

看到這樣的超級連假是不是很心動?有網友看完後直呼這樣的超級連假真的太爽了,但最後有沒有勇氣向公司請這麼多假,這可能就要自己考量一下了。

其他像清明節也有請十天假的撇步,勞動節、端午節及中秋節,則有連休9天的空間,國慶日最多甚至可以請到十六天,但有沒有這勇氣向公司主管開口請這麼多天假,網友們就得自己斟酌斟酌了。

2015請假攻略連放12天

▲2015請假攻略連放12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