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加拿大鬼鎮 強國企業砸2600萬買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9 人氣:

加拿大鬼鎮 強國企業砸2600萬買了

(全民記者)加拿大鬼鎮開賣四年終於有人願意購買。據悉買家是一間中資地產公司,以約新台幣2600萬元買下「加拿大鬼鎮」。加拿大有一個鬼鎮,鎮裡雖有許多小木屋,但都已沒人住。

據報導,加拿大鬼鎮當地的地產代理商洛夫雷斯表示,俗稱「鬼鎮」的小鎮布雷迪恩,占地二十公畝,上月二十九日賣給「中國中亞集團河北加中公司」,但無透露雙方的成交價,僅稱地主叫價低於一百萬加元。

位於溫哥華北方的布雷迪恩曾是礦業小鎮,但自1971年金礦關閉後,礦工及家人紛紛遷出,雖然鎮內有二十二戶民宅,但早已沒人居住,整個城鎮宛如鬼鎮。直至1997年,一對夫妻買下作為子女的度假村,但他們近年因子女長大再出售。

但是掛賣四年,始終沒有買家出現。直到最近,中國中亞集團以接近1一百萬加幣,相當於2600萬台幣的價格,賣下這個很久都沒人住的加拿大鬼鎮。

中國企業海外投資不手軟,不久前才買下法國古堡拼旅遊,現在又大手筆花了2600萬台幣,買下掛賣四年都乏人問津的加拿大鬼鎮。

加拿大鬼鎮 強國企業砸2600萬買了

▲加拿大鬼鎮 強國企業砸2600萬買了

加拿大鬼鎮 強國企業砸2600萬買了

▲加拿大鬼鎮 強國企業砸2600萬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