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房祖名開庭受審判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09 人氣:

房祖名開庭受審判監


房祖名開庭受審 房祖名判監六個月

(全民記者)香港藝人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案件在北京東城法院房祖名開庭受審,審判員當庭宣判,認定被告人房祖名判監構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房祖名判監有期徒刑六個月,罰款人民幣兩千元。

今天早上九點半,房祖名涉吸毒案在北京市東城法院開庭受審。審訊中房祖名多次認罪法庭宣判他容留他人吸毒罪成立。有內地狀師指房祖名判監六個月已經算輕,估計過農曆年前可以出獄。

去年八月與藝人柯震東一起吸毒被抓的房祖名,在被拘留五個多月後,今天上午北京東城法院房祖名開庭受審,房祖名一早大約七點鐘,就被押往法院,房祖名沒有穿囚衣、也沒有被上銬,心情看來還算平靜,而經過大約兩個小時的審理,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房祖名判監有期徒刑六個月,並處罰繳交人民幣兩千元罰金,扣抵被關的這五個月,房祖名預計農曆春節前就可以出獄。

房祖名開庭受審判監六個月

▲房祖名開庭受審判監六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