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英夫妻胖到領10萬補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1 人氣:

英夫妻胖到領10萬補助

(全民記者)英國有對胖夫婦過得超爽,因為胖到領10萬補助,這對夫妻聲稱因為太胖無法工作,每天宅在家,一個月卻可以爽領10萬元補助金。沒有工作的他們,生活一點都不拮据,每月政府給他們生活補助金,讓他們即使不工作,也可以請保母照顧生活起居。

雖然胖看起來比就有福相,但這對「胖夫妻」未免也過太爽了吧?英國德文郡普利茅斯一對新婚夫婦宣稱自己「太胖無法工作」,居然可以每個月爽領領10萬補助金,當他們被問「憑什麼」時,這對夫妻竟然還理直氣壯地表示:這都要怪政府囉!

史帝芬表示,雖然認為自己不應該享有這項福利,但政府的規定就讓胖到領10萬補助金。他的這番話引發民眾的憤怒,質疑為什麼納稅人的錢要浪費在他們身上。

目前英國境內領取「殘障津貼」的民眾約占了一萬兩千人,而這對夫妻是以罹患「代謝病」為名目申請津貼。從醫生診斷書中可見,他們除了過度肥胖外,還患有高血壓及糖尿病。負責受理津貼申請的政府單位表示,現在的補助金額已經比以前少很多了,「在五年前,他們每個月都可以領到約27萬5千台幣。

英夫妻胖到領10萬補助

▲英夫妻胖到領10萬補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