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烤吐司致癌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11 人氣:

烤吐司致癌物


吃一片烤吐司致癌物就超標?

(全民記者)國內研究證實吃一片烤吐司致癌物就超標,烤土司會釋放出腎臟毒性,恐怕有致癌危機,一天吃超過一片的量,就有可能危害健康。所以愛吃烤吐司的朋友要注意囉!

吐司在烘烤的過程,會悄悄的產生了致癌物質,吃下一片烤吐司致癌物就超標了,可能增加甲狀腺癌或肝癌危機,不過可不是只有烤土司不健康,其他像是烤肉,也有不同毒素的致癌物,提醒您要注意,別烤出一身危機。

土司烤成金黃色,再抹上果醬,是不少人早餐的選擇之一,但是吐司可別再用烤的了,國內研究證實,烤土司會釋放出腎臟毒性,恐怕有致癌危機。

吐司烤了就致癌!國內研究發現,吐司經過烘烤會產生致癌物單氯丙二醇,且烘烤愈久、溫度愈高,釋出的毒素也愈多。醫師指出,單氯丙二醇具腎毒性,攝取超標會引起甲狀腺癌、肝癌、精子減少等,以國小學童為例,一天吃超過一片烤吐司,單氯丙二醇就超標,有致癌危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