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柯賜海老婆加碼1億做公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11 人氣:

柯賜海老婆加碼1億做公益

(全民記者)柯賜海走進部落捐物資做公益,但因台北太冷了,柯賜海老婆不准他帶小兒子出門,來到花蓮才發現好溫暖喔,還說柯賜海老婆加碼給他一億元做公益,因為要做功德給小孩,兒子真的是很有福報。

競選花蓮縣長落敗的抗議天王柯賜海,日前前往花蓮縣秀林鄉文蘭村捐白米、送羽絨棉被給貧困家庭做公益,部落村民看到柯董直喊「偶像,好親切,可以跟你合照嗎?」柯董開心跟村民合影,還抱起部落孩童直說「好可愛喔!」

柯賜海說第一次走進部落,發現窮困人家真的比他知道的還多,看見一戶人家有老母要照顧重病兒子直說「好可憐喔,看了很難過。」他看著老婦人說「送你棉被過寒冬」,還說會連續送白米三年,讓老婦人聽了很感動直說謝謝!

柯賜海選前承諾要把競選經費省下來幫助窮人做公益,儘管落選二十萬元保證金被沒收,但他仍履行承諾要拿出一千萬元做公益,今天花了三十四萬元準備了一包十斤的白米及棉被要捐給十八戶貧困人家,他還說,白米的部分是每戶每月捐一次,要持續捐三3年,而捐出的棉被則是他跟柯賜海老婆家裡蓋的棉被是一樣的。

柯賜海老婆加碼1億做公益

▲柯賜海老婆加碼1億做公益

上一篇:烤吐司致癌物
下一篇:鯊魚嬰兒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