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黎棟國很累不談占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1 人氣:

黎棟國很累不談占中

(全民記者)香港立法會召開會議期間,保安局長黎棟國很累在座位上睡着。會後被問到是否很累時,黎棟國笑而不語。黎棟國很累在座位上的「睡姿」維持約二十分鐘。離開會議廳時,被問到是否很累,黎棟國僅微笑低頭不語,沒有回應。

香港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不會在訪京期間討論「佔中」的問題,因為這是香港內部事務。黎棟國啟程前往北京前會見傳媒時說,和數個紀律部隊的首長到北京主要是拜會相關的部委,就着雙方的合作,作一些交流。

黎棟國表示,香港和內地各部門有很多合作,如打擊跨境罪行,海關和內地海關總署打擊走私活動,與外交部就着港人在外等工作都需要交流。黎棟國說,在他離開北京前,會在駐京辦和傳媒見面,就着和每一個部委大概提到什麼問題,整體作出交代。

黎棟國很累 訪京不談占中

▲黎棟國很累 訪京不談占中

下一篇:開車遇到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