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最強美少女橋本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12 人氣:

最強美少女橋本愛


日本最強美少女橋本愛 驚變pizza臉

(全民記者)最強美少女橋本愛因演出電影《告白》走紅,其實早在十二歲就出道的最強美少女橋本愛來頭不小,靠著舉手投足散發出的空靈氣質與一雙深邃眼眸,被封為「日本最強美少女」,只不過她日前參加節目錄影,卻被網友發現整個人劣化不少,甚至還撞臉諧星鈴木Q太郎。

日本最強美少女橋本愛最近成為了日本媒體上的熱門人物,原因卻不是她最近演出的電影「寄生獸」演技亮眼的關係,而是橋本愛本來嚴重劣化啦!

十八歲的最強美少女橋本愛日前以中分新造型亮相綜藝節目,引發不小騷動,原來她的臉蛋經過視覺特效的放大,竟然神似大餅臉諧星鈴木Q太郎,兩人對比圖迅速在日本網路爆笑瘋傳,但也有人力挺橋本愛還是一樣可愛,全都是受到髮型拖累。

當然很多人一定想說怎麼可能,當年橋本愛因演出電影「告白」走紅,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最萌美少女。被日本媒體封為「最強美少女」,只不過今年她最近參加「寄生獸」宣傳上了節目錄影,卻遭到日本網友大肆的批評。

日本最強美少女橋本愛

▲日本最強美少女橋本愛

日本最強美少女橋本愛 驚變pizza臉

▲日本最強美少女橋本愛 驚變pizza臉

上一篇:開車遇到鬼
下一篇:馬桶裡有蟒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