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馬桶裡有蟒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12 人氣:

馬桶裡有蟒蛇


馬桶裡有蟒蛇!馬桶鑽出14呎大蟒蛇

(全民記者)準備上廁所時馬桶裡有蟒蛇,一條長達1.6公尺的哥倫比亞彩虹蟒從馬桶滑出來,這不是電影情節,也不是都市傳說,而是發生在美國聖地牙哥的真實案例,這條蟒蛇可能已經在馬桶裡卡住好幾天了,應該是某人的寵物。

官員今天說,美國聖地牙哥市中心一間公關公司女職員要上廁所時馬桶裡有蟒蛇,嚇得她花容失色。看到蛇頭突然從馬桶底部探出來,還吐著蛇信,嚇得衝出廁所,呼叫不遠處的威爾斯。威爾斯說,她打開浴室門,看到這條蟒蛇蜷曲躲在馬桶座後面。

史蒂芬妮表示,當時她發現公司廁所的馬桶水位異常的高,所以她拿起馬桶塞準備通馬桶,但過不久後,居然看到一條蟒蛇從馬桶裡探出頭,並對著她吐信。

聖地牙哥動物服務處的丹尼爾形容,該條蟒蛇的皮膚有脫落現象,而且情緒激動,應該是已經卡在馬桶裡好幾天了,目前這條蟒蛇已被受到動物醫院,等到檢查一切正常後,牠的主人就可以把牠帶回家了。

馬桶裡有蟒蛇!馬桶鑽出14呎大蟒蛇

▲馬桶裡有蟒蛇!馬桶鑽出14呎大蟒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