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癡情拉麵店」跨海尋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12 人氣:

「癡情拉麵店」跨海尋妻


「癡情拉麵店」 日本拉麵師傅跨海尋妻

(全民記者)日本拉麵師傅來南投開這間癡情拉麵店,老闆是六十八歲的日本拉麵師傅,跑到台灣開癡情拉麵店,目的是要找失蹤的台灣太太,他在店門外張貼尋人啟事,希望來吃麵的民眾看到後幫忙尋找,不過一年多來都沒有消息,他打算月底收掉拉麵店,轉移陣地到人多的寺廟旁,賣手工麵條,他說越多人知道才越有機會。

南投縣集集鎮有間獲得網友好評的日式拉麵店,日籍店長三原屋民臣以平實的價格供應道地美味的拉麵,而背後的故事竟是為了為尋找失蹤的台籍妻子,因此被網友封為「癡情拉麵店」。

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癡情拉麵店」沒有請店員全靠日本人忙進忙出,和客人比手畫腳,還好遇到當地一名熱心的伯伯精通日文同情他的遭遇,充當翻譯和跑堂,不少網友被他的故事感動慕名而來給他加油打氣。

為了尋找結褵三十年的妻子,三原屋先生離鄉背井獨自一人來到台灣打拚,被網友封為癡情拉麵店。不過拉麵店這個二十五日就要結束營業,不少人聽到覺得可惜原來三原屋認為麵店不是開在鬧區,能提供尋妻訊息有限,因此決定搬家到比較熱鬧的武昌宮擺攤,儘管店面搬遷但尋妻的意念始終沒有改變。

「癡情拉麵店」跨海尋妻

▲「癡情拉麵店」跨海尋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