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AV福袋大悲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12 人氣:

AV福袋大悲劇


爽買AV福袋 20片都同一部

(全民記者)日本一名網友用1000日圓買了一個裝有20支色情光碟的「AV福袋」,沒想到打開AV福袋包裝後,竟然讓他氣炸!

原來這個AV福袋尺寸著實不小,他充滿期待的拆了封一看,內容物有二十片,沒想到仔細檢查後,讓他相當崩潰的結果是,二十片全是一模一樣的色情動畫。其他網友看到貼文,不少人笑翻天,只能說廠商清庫存的手法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來到新的一年,許多百貨、商場都會推出「福袋」讓消費者討個喜氣,只要花點小錢,就有機會開到大獎。

一位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上發文,指他花了1000日圓(約270元台幣)買了款「AV福袋」,本以為裡面有十五片精彩的成人影片,平均下來一片超級便宜,順便能留在家中珍藏。結果是,二十片全是一模一樣的色情動畫。

爽買AV福袋 20片都同一部

▲爽買AV福袋 20片都同一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