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男童懷孕家人嚇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13 人氣:

男童懷孕家人嚇壞


一歲男童懷孕?家人看報告嚇壞

(全民記者)超扯!大陸一名一歲男童懷孕了?原來是醫生的診斷報告錯誤!這名男童因發燒、腹脹就醫,進行腹部超音波檢查後,竟被指出男童懷孕了!目前負責檢查的醫師已遭停職。

一起離譜的醫療糾紛,安徽有個一歲小男嬰,因連續發燒送醫治療,沒想到卻被檢查出「男童懷孕」,看到報告結果的父母,嚇了一大跳,最後醫院才承認,檢查出錯。

胡男氣憤地表示,「這麼低級的錯誤,男童懷孕是怎麼通過審核的?」,雖然事後該名醫師已重新開出另一份診斷書,但胡男說,「這樣的醫生,我怎麼信得過?」

報導指出,院方表示,初步調查男童懷孕是因電腦系統錯誤,紙本報告才與診斷結果不符,目前負責檢查的醫師被停職處分,待進行調查。

一歲男童懷孕?家人看報告嚇壞!

▲一歲男童懷孕?家人看報告嚇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