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施寄青過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14 人氣:

施寄青過世

驚傳施寄青過世 享壽68歲

(全民記者)作家施寄青過世在苗栗,原定在今年二月份台北書展施寄青將親自出席新作當頭棒喝座談會,留下遺憾。驚傳知名作家施寄青過世,苗栗檢察官相驗證實死訊。

施寄青近年長住在苗栗縣南庄鄉,當地有多棟民宿木屋,警方今天證實施寄青過世消息,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不排除天冷心肌梗塞。

施寄青2000年起,長居在苗栗南庄南富村四灣,昨晚被乾兒子發現施寄青過世倒在浴室無生命跡象。檢方今相驗,施寄青衣著完整,死因是心肌梗塞。大體移回台北中,由於施過去就曾交代家人若發生什麼事不要搶救 故沒有做電擊等急救。

施寄青有好幾個頭銜,麻辣教師、婦運健將、總統候選人、作家等,不過外界對她的認識,是自從她離婚後開始,從婚變中蛻變成為一名強悍的婦女運動健將,成立晚晴協會,鼓勵女人走出來,甚至還被封為「離婚教主」。

原本出版社群星文化也將幫施寄青在今年台北國際書展舉辦座談會,不料卻在今天傳出施寄青過世消息,台北書展工作人員聽到消息後說,「這個消息真的是當頭棒喝」,而群星文化則在開會討論,原定的座談會該如何轉變形式。

施寄青過世 享壽68歲

▲施寄青過世 享壽68歲

下一篇:偷神像罹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