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偷神像罹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5 人氣:

偷神像罹癌


4賊偷神像罹癌、車禍、失業、暴斃!邪門!

(全民記者)4名竊嫌偷神像罹癌罹癌、車禍、失業、暴斃?人在做,天在看!竊盜與毒品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日前與三名同夥潛入新北市某代書事務所行竊,偷走總值上億的骨董,其中一件是價值五千萬元的和闐玉觀音像,彷彿古埃及木乃伊的詛咒般,參與行竊的四名竊嫌偷神像罹癌、車禍、失業、暴斃,接連遭遇制裁,不是遭炒魷魚失業,就是車禍受傷,還有人罹癌,最慘的暴斃身亡,嚇得陳男主動投案,警方直呼:「舉頭三尺有神明,歹路不可行!」

4名竊嫌取得贓款二十萬,不過卻開始走霉運,四名小偷有人工作不順,有人染上怪病更有人突然暴斃,警方把其中一名陳姓男子追捕到案,他還向警方坦承鬆了一口氣。

「真的很恐怖!」陳嫌到案後透露偷神像罹癌,自己在工地打零工,因為缺錢買毒,日前受在逃的謝嫌邀約,以二十萬元價格協助竊取這批骨董,當天將骨董交付綽號「小朱」的男子,四人當晚開心地花天酒地慶祝,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4賊偷神像罹癌、車禍、失業、暴斃!邪門!

▲4賊偷神像罹癌、車禍、失業、暴斃!邪門!

上一篇:施寄青過世
下一篇:戴耳機耳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