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幼稚園全日性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15 人氣:

幼稚園全日性服務


葉建源:資助幼稚園全日性服務 家長亦可受惠

(全民記者)近日香港特首梁振英發表施政報告,亞視直播時出現「鼓勵提供幼稚園全日性服務」的字句,有網民搞笑話。

亞視高層葉家寶,今日又為「幼稚園全日性服務」解釋「剛剛同事向我報告一個今天於網上流傳的話題,有網民將今天亞視有關施政報告的新聞標『鼓勵提供幼稚園全日性服務』,妄自猜度不正的意思流傳,又說我們因薪金未有如期發放導致同事故意犯錯芸芸,亦惹來傳媒向我們的公關查詢。

我在這裡替我的同事說一下,我們的意思,是指鼓勵提供幼稚園『全日性』的『服務』,這就是我們的原本意思,請各位就不要妄自猜度了。我亦強調,今天留在亞視的同事,絕對是盡忠職守地工作,我對他們是絕對的信任。」

幼稚園全日性服務

▲幼稚園全日性服務

上一篇:江希文被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