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狗狗自己搭公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6 人氣:

狗狗自己搭公車


嫌主人太慢!聰明狗狗自己搭公車

(全民記者)人搭公車不稀奇,狗狗自己搭公車,就厲害了吧?在美國西雅圖的公車上,出現一位新夥伴,她不是人,而是一隻叫月蝕的拉布拉多狗狗,她因為嫌主人慢吞吞,又急著想去狗公園玩,所以常常不等主人,就狗狗自己搭公車走人。

西雅圖電台主持人蒙哥梅利最近搭公車時遇上月蝕,親自目擊狗狗自己搭公車,蒙哥梅利說:「狗狗會一直看著窗外,我剛開始不知道牠在看什麼,後來才發現牠要確定何時到站。」

現在狗狗月蝕已經成了西雅圖的狗明星,不少公車乘客看見狗狗自己搭公車都會摸摸牠或是打招呼,而當地公車公司也說,很歡迎月蝕搭車,只不過還是建議有主人相伴較安全。

乘客說,誰會不喜歡她,月蝕住在美國西雅圖的公車站附近,每次主人帶她出門玩耍,卻慢吞吞的,月蝕等不及,狗狗自己搭公車,找位子坐好,而且她都特地挑靠窗的位子,一看到狗公園到了,就跳下車。現在,月蝕成了西雅圖的狗明星,她已經很習慣和大家互動,不少乘客特地搭這班公車,就是期待哪一天,能和月蝕巧遇。

狗狗自己搭公車

▲狗狗自己搭公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