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英國乞丐靠乞討年收入234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19 人氣:

英國乞丐靠乞討年收入234萬


朝九晚五乞討 英國乞丐年收入234萬

(全民記者)英國一名男子,靠著乞討,竟然可以年賺五萬英鎊,相當於234萬台幣;他假裝成飢餓又無家可歸,在街上乞討,沒想到他不僅有房子,而且還是一間要價三十萬英鎊的套房。這種利用人的同情心來換取金錢,一點都不可取,現在都被人一一踢爆,戳破謊言。

英國乞丐掙錢是由來已久的事實。英國威斯敏斯特安理會在2007年公佈的數據顯示,倫敦乞丐靠著乞討一年可以賺到台幣234萬。保守黨經營管理局呼籲市民把錢給無家可歸者的慈善機構,而不是直接給乞丐。

一名三十七歲的英國男子,竟然是個專業乞丐,三年來他把乞討當成工作,每天早上九點出門,一天工作八小時,靠著乞討年收入大約234萬台幣,而且他也有住處,根本不是流浪漢,男子後來以詐欺罪名遭到起訴,被判決不得再上街乞討。

警方警告說,越來越多的人轉向專業乞討來避開經濟衰退期,他們可以一晚上賺取幾百英鎊,而且還免稅。警方發現,在過去兩周曾經被警告過的20個乞丐,沒有一位是無家可歸人員。

英國乞丐靠乞討年收入234萬

▲英國乞丐靠乞討年收入234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