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泰3歲女拿魷魚隆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21 人氣:

泰3歲女拿魷魚隆鼻

泰國3歲女童竟然拿魷魚隆鼻!

(全民記者)異想天開!泰國3歲女童竟然拿魷魚隆鼻!這位泰國3歲女童常被嫌鼻子塌,就拿魷魚內殼塞鼻腔墊鼻,使得鼻血不斷流出,散發陣陣異味,苦不堪言。

泰國報導,3歲小女孩住在武里南省,媽媽發覺她怎麼鼻血流不止又有臭味,,用手電筒往鼻中一照,竟發現鼻腔內塞有「異物」。經過一番努力,才用鐵鉗取出沾滿鮮血的「魷魚殼」。

原來是前幾天烤肉,小女孩突發奇想拿透明魷魚殼隆鼻。多數泰國孩子都被嫌鼻子塌,家長們三不五時捏一把,要讓她們的鼻子高聳尖挺才美麗。

泰國當紅的藝人或模特兒都是混血兒,他們的雙親其中之一必定有外籍血統,而鼻子尖挺是他們長相的特徵。

泰3歲女拿魷魚隆鼻

▲泰3歲女拿魷魚隆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