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比船還大巨鯊 驚現雪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21 人氣:

比船還大巨鯊 驚現雪梨

漁民出海遇「比船還大巨鯊」釣客嚇壞

(全民記者)澳洲雪梨紐卡索海域日前出現比船還大的超級巨鯊,在釣客小船周圍游繞,還以魚鰭強力撞擊船身。考量出海安全,目前相關海灘已暫時關閉。

兩名漁民十八日一出海就發現鯊踪,比船還大的巨鯊還圍着船身游來游去,更以魚鰭撞擊,情況驚險。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二十四歲華森及二十三歲艾倫於周日早上至紐卡索海域釣魚,不料竟遇上約長五公尺、重一點七噸的超級大白鯊。華森及艾倫嚇壞,口中不雅髒話狂出,一人還說「它比船還大」,並頻問「我們可以走了嗎?拜託」。

比船還大巨鯊影片中可見到估計約5公尺長、重1.7噸,被稱為「布魯士」的大白鯊,圍着他們所坐的小船團團轉,兩人見狀緊張得不斷罵髒話,「它比船還要大」,「太可怕了!我要一把魚槍」。

之後比船還大巨鯊「布魯士」撞向小船,嚇到他們立刻駛離,「它是不是剛撞我們?快點離開這裡」。華森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布魯士」再大力一點,船身一定會進水。

比船還大巨鯊 驚現雪梨

▲比船還大巨鯊 驚現雪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