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大陸式撞車黨侵入香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21 人氣:

大陸式撞車黨侵入香港


大陸式撞車黨侵入香港 鐵頭功令人哭笑不得

(全民記者)網上瘋傳一名大陸式撞車黨騙徒不只是假裝被車撞到,更以鐵頭功敲碎擋風玻璃,製造證據,令人哭笑不得。

大陸式撞車黨倒地的場面在香港出現!十九日下午有市民在臉書上傳一段短片,顯示他在荃灣荃貴街遭遇撞車黨的完整過程。

從片中可見,一名低頭看著手機、形跡可疑的中年男子站在馬路中心徘徊,在事主車輛沒有接觸到他的情況下,突然在車前作狀跌倒,並躺在地上。事主下車時,中年男子仍能躺著使用手機。

直到旁邊市民亦指證中年男子扮被撞倒,該名男子才無奈起身離開。 根據片中街景,事件應該發生在香港荃灣荃貴街休憩公園旁。

大陸式撞車黨侵入香港

▲大陸式撞車黨侵入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