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英國樹幹發現ET臉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22 人氣:

英國樹幹發現ET臉孔


外星人躲樹裡?英國樹幹發現ET臉孔

(全民記者)最近英國一名酒店老闆Billy Harley,意外在砍樹中發現了ET臉,浮現在樹幹裡。這名老闆表示,因為天氣很冷,他準備砍些樹當柴燒,讓飯店客人保持溫暖。沒想到一砍下樹,就發現這個ET瞪大了眼睛在看他,他趕快打電話給妻子,並拿相機拍下他可愛的模樣。

無獨有偶,比利日前至樹林砍柴,竟發現一樹幹橫切面的紋路,激似科幻電影中的「ET」。比利急呼妻子過來拍照,並表示將會把這塊神奇木頭帶回,改造成椅子或咖啡桌吸引客人。

電影《E.T.》(外星人)是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於1982年拍攝的電影,超過《星際大戰》,成為有史以來最賣座的電影。隨著電影的發燒,現實生活中也有許多ET迷無時無刻在尋找他們的蹤跡。

英國蘇格蘭天空島伯爾德飯店老闆比利(Billy Harley),日前竟在樹幹橫切面發現「ET 」的臉。報導指出,2012年英國威爾特郡一名老人亦在一塊木頭橫切面發現「ET」的蹤影,當時他向記者激動表示「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砍柴多年從沒遇過這樣的事」。

英國樹幹發現ET臉孔

▲英國樹幹發現ET臉孔

英國樹幹發現ET臉孔

▲英國樹幹發現ET臉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