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印度男嬰離奇自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24 人氣:

印度男嬰離奇自燃


出生僅6天 印度男嬰離奇自燃

(全民記者)太離奇!印度一名男嬰在出生後六天竟突然「自燃」,印度男嬰離奇自燃導致皮膚被燒傷,但目前原因仍然不明,醫護人員還在為他進行檢驗。現在醫護人員已展開全天候的照護,並對印度男嬰離奇自燃現象開始進行檢驗,希望能了解男嬰為何自燃。

這個名叫羅潔斯瓦里的印度女子聲稱,她的第二個兒子在一月九日出生,在一月十五日突然印度男嬰離奇自燃,她看見他的腿部起火燃燒,於是趕緊將他送醫。

印度清奈一名女子的男嬰在出生後六天發生離奇的自燃現象,導致皮膚被燒傷,已被送醫治療。更離奇的是,這名女子先前產下的另一名男嬰也曾經自燃。

據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每日郵報》報導,該名「自燃」男嬰的母親拉杰斯瓦里表示,兒子在上周四腿部突然自燃,導致皮膚燒傷,現在需要醫護人員全天候照顧,防止情況再發生,同時也進行檢驗希望了解原因,預計兩天後結果將會出爐。

出生僅6天 印度男嬰離奇自燃

▲出生僅6天 印度男嬰離奇自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