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告白電話亭」白色情人節幫你傳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3-12 人氣:

「告白電話亭」白色情人節幫你傳情

「告白電話亭」白色情人節幫你傳情

(全民記者)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快到了,世新大學推出「告白電話亭」,走進電話亭裡對著iPad錄音跟告白對象講的話,會存到雲端,主辦單位會通知被告白的人,對方領取編號就能聽到愛的留言,校外人士也可以來使用,也有人對爸媽講平常不好意思的話,沒有面對面反而更有勇氣講甜蜜的話。

314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世新大學公關暨廣告系學生推出「告白電話亭」,即日起至13日,只要到藝文走廊前「告白電話亭」按照步驟操作,即可錄下告白小語或是聆聽他人對自己的告白。

在外縣市念書的男同學對爸媽愛的告白,不是他奇怪在電話亭裡喃喃自語,在白色情人節世新大學在校內推出的「告白電話亭」,只要對著iPad錄音然後存檔在雲端,交給主辦單位告白對象的名字,會通知他們領取錄音檔的編號就能聽到留言。

世新大學學生:「因為在一起很久了,所以平常也不太會講這種比較甜蜜的話,也有偷抱怨啦!跟女友講電話都是講生活中的事情,所以不會用電話或是錄音的方式傳達感情。」

「告白電話亭」白色情人節幫你傳情

▲「告白電話亭」白色情人節幫你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