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世界最毒香蕉蜘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3-14 人氣:

世界最毒香蕉蜘蛛


被最毒香蕉蜘蛛咬到 可勃起4小時

(全民記者)英國鏡報近日報道,一名來自英國的30歲女子艾比伍德蓋特,日前驚奇地發現,其購買的香蕉上竟沾有蜘蛛卵,而且這些卵還來自世界最毒香蕉蜘蛛之一——巴西漫游蜘蛛。

根據2010年金氏世界紀錄,巴西流浪蜘蛛是全世界毒性最強的蜘蛛,萬一被最毒香蕉蜘蛛咬到會造成痛苦的勃起,劇痛,發炎,癱瘓,最後死亡。

艾比在當地一家樂購超市(Tesco)訂購的香蕉到貨時,她發現香蕉柄上有些看起來像黴點的東西,於是用牙簽挑了一下、試圖弄掉,不料竟露出 幾十只卵。艾比趕緊聯繫了超市負責人,昆蟲防控專家前來檢驗後稱,這是巴西漫游蜘蛛的卵,這種蜘蛛不僅具有很強的攻擊性,還會分泌劇毒。

艾比嚇出一身冷汗說:起初我以為是青蛙卵,沒想到居然這麼恐怖。但蜘蛛專家稱,英國的氣候不夠溫暖,這種熱帶蜘蛛卵無法孵化。他們告訴艾比無需擔心,也不必對房間進行消毒。

被最毒香蕉蜘蛛咬到 可勃起4小時

▲被最毒香蕉蜘蛛咬到 可勃起4小時

被最毒香蕉蜘蛛咬到 可勃起4小時

▲被最毒香蕉蜘蛛咬到 可勃起4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