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海上漂流60天 美國男子奇蹟生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4-04 人氣:

海上漂流60天 美國男子奇蹟生還

(全民記者)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37歲美國男子路易斯.喬登(Louis Jordan)在海上漂流60天之後,奇蹟般獲救;他是先被經過的船隻救上船,再經由空運被送上岸。

美國水手路易斯喬丹(Louis Jordan)1月底出海後碰上船難,家屬通報失蹤後一直毫無音訊,直到美國時間2日才被一艘德國油輪發現,歷經海上漂流60天,喬丹奇蹟似地歸來。

喬登是在北卡羅萊納州外海約322公里處被行經該處海域的一艘德國油輪救上船。當時喬登駕駛的帆船正在該處漂流。根據海岸防衛隊,喬登於今年元月29日被通報失蹤,他獲救後告訴家人,自己是靠徒手捕魚以及喝雨水來果腹。

海岸警衛隊聲明指出,喬丹被發現時,坐在已經翻覆的帆船殘骸上,在大西洋漂流60天以來,靠著喝雨水、吃活魚為生,並在德國油輪上聯絡上父親,為無法平安返航回家而道歉。

海岸防衛隊的聲明說,喬登獲救上船後,由海岸防衛隊接手、以直升機將他安全送至維吉尼亞州諾福克(Norfolk)的一家醫院。

海上漂流60天 美國男子奇蹟生還

▲海上漂流60天 美國男子奇蹟生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