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英老爸生40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4-07 人氣:

英老爸生40兒

(全民記者)英國一中年老爸生40兒最近上電視,自稱「英國最多產的老爸」,跟20個女人生了40個小孩。由於他酗酒、無業,倚賴補助過活,許多小孩由育幼院撫養,據信30年來花掉納稅人多達約台幣2.03億元。

老爸生40兒故事主人翁名叫麥可•侯平(Michael Holpin),來自南威爾斯艾柏維爾,今年56歲。電視台播出他的生平紀錄片「20個伴侶、40個孩子」以後,一夕暴紅,引起電視台與小報爭相採訪。 英老爸生40兒 靠補助過活

侯平一生積極「播種」,自稱17歲那年有了第一個小孩。他宣稱生了40個小孩,但沒有提出證明。他說跟其他小孩「失去聯繫了」。至於他口中的「20個伴侶」,除了上述4人以外其餘成謎。

由於記不住小孩的名字,侯平把部分小孩的名字刺在背上。侯平宣稱,他曾把16個小孩交給社福單位照顧,應當包括親生及非親生孩子。

生了那麼多小孩卻不負撫養責任,從2002年失業至今,但家中經濟狀況似乎不差。他宣稱患有癲癇,並稱酗酒導致無行為能力,每星期領104.1英鎊殘障津貼。他每年領的津貼總額將近2.7萬英鎊,30年下來至少拿到67.5萬英鎊。另外,他跟幾任老婆至少還能拿到兒童補助金50萬英鎊,與兒童稅務補助80萬英鎊。

《每日郵報》估計,假如侯平交給社會撫養的16個孩子,每位在育幼院待了一年,就會花掉240萬英鎊。這表示侯平家族花掉至少440萬英鎊,全由納稅人埋單。

英老爸生40兒 族譜刺上背

▲英老爸生40兒 族譜刺上背

-->